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配隋棠 最新賀歲片斥千萬搭景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6 19:03

豬哥亮接拍最新賀歲片,將和隋棠有對手戲,劇組斥資千萬,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打造1920年代的街景,哈新聞特地到拍攝現場探班。

億萬導演葉天倫正在趕拍賀歲片。藝人豬哥亮:「歡迎阿純。」

演員陣容一字排開,卡司相當堅強,男主角是秀場天王豬哥亮、宥勝,和2人對戲的女主角,是隋棠和簡嫚書,這是豬哥亮第三部賀歲片,第一部雞排英雄,票房1.28億。「雞排英雄」:「老闆啊,張議員來跟你關懷一下,肥豬的攤子,讚喔。」

第二部賀歲片,大尾鱸鰻,票房更突破4.13億。大尾鱸鰻:「您的咖啡,你手怎麼插在裡面,大拇指受傷,醫生說要保溫,要保溫,你放在裡面,你乾脆插在你自己的肛門,你怎麼知道,我平常就是插在我自己的肛門裡面。」

第三部賀歲片,會不會有票房壓力呢?豬哥亮:「葉天倫有一套啦,你看他頭髮設計這樣,你就知道了,哈哈哈哈,這一次我很高興啦,很高興,他請了2位主角,一位是宥勝的、一位就是我的,嘿嘿,隋棠,喔,演得好爽喔,哈哈哈哈。」

這部穿越回1920年代的電影,在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封街拍攝,從道具到臨演的服裝,全都有詳細考據。導演葉天倫:「傳藝中心這一條街,我們可以看到整條街,現在目前整個看到的,除了紅磚的建築,跟磨石子的建築之外,全部的招牌啊,包括這些布旗啊、包括這些燈啊,甚至你看到這個垃圾箱,通通都是劇組的美術組全面打造出來的。」

劇組斥資千萬,重現1920年代的大稻埕街景,還包括女主角隋棠的裁縫店。葉天倫:「其實南純裁縫店是我們戲裡的一個滿主要的場景,就是隋棠所飾演的那個角色,叫做阿純,南純,她開的一個裁縫店。」

光這間裁縫店,從搭建到內部擺設,就花了上百萬,豬哥亮就在這,和隋棠談情說愛。豬哥亮:「以前都是彩樺、素珠啦、美秀,吼,都很大支,這次換隋棠,不錯,隋棠我們就隨意啦,吼,可以隨便一點啦,我們兩個對手喔,有,不要講啦,我告訴你,我這個人還會放過她嗎,哈哈哈哈,很不錯啦,很好啦,不可以講,講了你們就不看了。」

這也是隋棠第一次和豬哥亮合作,更首度挑戰台語發音。藝人隋棠:「豬大哥他在片場的時候,他很喜歡逗大家開心,他會常常講笑話,但是因為我的台語實在是非常的不流利,所以呢,他常常講一講他的笑話,發現我都沒有回應他,就只是傻笑的時候,他就會自動轉成國語,呵呵呵呵,所以我覺得跟豬大哥拍戲,他國語好像有進步。」

至於豬哥亮怎麼穿越回1920年代,會不會和隋棠修成正果,就要請影迷們進戲院觀賞啦。豬哥亮:「少年耶,我豬教授在上課,你是在睡覺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422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