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蟹包退!宅配大閘蟹夯 開箱搶鮮

記者 廖靖尹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6 18:22

又到了大啖秋蟹的季節,饕客們紛紛出籠,今年天氣酷熱,大閘蟹比較晚熟,產量比去年略少,相對價格就高一些些,而越來越多人捨棄前往餐廳品嘗肥美的大閘蟹,選擇上網訂購宅配,業者也打出「活蟹到府、死蟹包退」的口號。

打開低溫宅配箱、拆掉棉線,活跳跳的大閘蟹瞬間甦醒過來,越來越多的饕客選擇網路訂購大閘蟹宅配到家,自在品嘗秋季美食,消費者搶訂,造成大缺貨,不少網頁掛上大大的已售完補貨中。

宅配業者包裝的手一刻也沒停過,業者打出「活蟹到府、死蟹包退」的口號,將特製大小的冰塊,放進保麗龍箱底部,再蓋上一層紙板,避免凍傷大閘蟹,最後放上綑綁好的螃蟹,蓋上蓋子封箱,低溫鎖住大閘蟹的新鮮度,每天宅配多達100箱。

記者:「最大出貨量會是在哪個時候?」大閘蟹養殖業者:「也是在中秋節的時候,大概出掉快1/3(的量)。」

養殖業者與宅急便簽約,今天訂貨、明天出貨,消費者最慢兩天內就會收到,價格也和餐廳有落差,4兩重的大閘蟹,宅配網上一隻大約400元,餐廳則要價520元一隻,能省下120。

台灣大閘蟹今年較晚熟,產量少2成,預計10月初,母蟹就有豐厚蟹黃,10月中才是享用公蟹蟹膏的好時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閘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90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