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秋瘋吃蟹網購下單 中秋過還沒來

記者 林志偉 吳怡玲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6 18:09

秋天瘋吃蟹,桃園一位鄭先生,花了將近2000元,在網路上訂購5隻大閘蟹,打算中秋連假一家人享用,原定13日應該宅配到府,一家人卻只等到延後出貨通知,中秋節都過了一個星期,大閘蟹還是沒送上門,最讓鄭先生不能接受的是,網購平台只和他用電子郵件往來,連個聯絡電話都沒有,為什麼會延後出貨,到現在還沒有答案。

打開蟹殼,鮮黃飽滿的蟹黃,看了口水直流,秋天吃蟹,民眾上網訂購江南大閘蟹,想趁著中秋節和家人一起享用,沒想到中秋節都過了一個禮拜,大閘蟹還沒上門。消費者鄭先生:「這麼大的一個網站,沒有一個電話可做聯繫,客服未顯示號碼。」

鄭先生8月30日,花了近2000元,訂購5隻大閘蟹,網站以郵件通知,大約9月13日或14日交貨,一家人等啊等,14日當天,卻等到延期交貨通知,直到26日還是沒收到。消費者鄭先生:「這麼大的一個網站,中間有要求提供電話,也沒給我,9月14日有收到未顯示來電的號碼。」

經過多次的信件往返,網站客服表示願意退款,但什麼原因延遲到貨沒交代,沒留下電話,只有傳真號碼和地址,鄭先生買大閘蟹,買出一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閘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88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