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澤」明年拍續集 日本App推專屬遊戲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6 12:24

半澤直樹最終回,創下日本42.2%高收視率,帶旺主角堺雅人的代言身價,從600萬台幣飆到1050萬元台幣,是原來的1.75倍,夯到週邊商品都熱賣,日本App軟體甚至還推出專屬電玩遊戲,也因為實在太紅了,現在確定要拍續集了,電視台已和原著作者達成共識,請他再寫續集,最快在明年就會拍攝。

日劇「半澤直樹」片段:「讓你們嚐嚐比自食惡果,還要苦的滋味。」

描述職場鬥爭,紅透半邊天的半澤直樹要拍續集了。日劇「半澤直樹」片段:「部下建功是上司的功勞,上司的失敗是部屬的責任。」

盛傳會以堺雅人歷經職場困境後成功為賣點,更帶動原著小說,銷售量暴增3倍,締造10.7億的驚人成績,日前播出完結篇,不只收視率是日本電視劇近30年來第二高,週邊商品除了貼紙、鑰匙鍊、馬克杯外,也不斷推陳出新。TVBS記者許容嘉:「像這樣可以讓人發洩情緒的打地鼠遊戲,有日本網友突發奇想,將(遊戲)主角換成是半澤直樹裡的反派角色。」

不管是大魔頭大和田曉,還是千方百計刁難陷害半澤直樹的小木曾,全都變成地鼠的臉,日本手機遊戲延續半澤直樹熱潮,「加倍奉還」,預估週邊商品就賺進4500萬。

主角堺雅人的代言身價也從600萬台幣漲到1050萬,是原本的1.75倍,本來單集日劇價碼是75萬台幣,明年也可望漲到100萬。日劇「半澤直樹」:「你總是那樣,所以我必須盡力幫你善後,這不是靠討好誰就能解決的問題。」

飾演賢內助的上戶彩,也被廠商計畫以夫妻形象共同代言,劇中演員也戲約不斷,如今傳出要拍續集,半澤熱潮持續發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31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