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柯建銘逼問黃世銘 質詢成公審大會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6 12:12

9月25日的司法法制委員會,原本要討論特偵組的存廢問題,卻恰讓柯建銘逮到質詢黃世銘,第一位站上質詢台,卻猛攻個人的監聽問題,一整天下來,還四度登台砲轟,其他在場的33位立委也不遑多讓,讓備詢台上的黃世銘站了7個小時,直到休息時間才趕緊吃飯、上廁所,但質詢會議變成公審大會,原本要討論的特偵組存廢擱在一邊,有同黨立委看不下去,要柯建顧及全面性,柯建銘則強調絕對沒有公器私用。

檢察總長黃世銘(102.09.25):「吃飯的時間到了,你這個是肚子有的餓,站了一天了我還要上廁所。」

苦笑、推開麥克風,急著就要吃飯,媒體一散抓緊時間,檢察總長黃世銘的首日質詢,還真操啊,第一趴就遇到冤家民進黨立委柯建銘,體力腦力瞬間耗盡,畢竟地盤可是柯建銘的。民進黨立委柯建銘vs.檢察總長黃世銘:「關說這個事情和本案有關的,你是不是完整的譯文,對關說的是完整的,完整吼、完整吼,你已經死了,我們要法院見了。」

柯建銘砲火猛烈,逮到修理機會,怎能放手,一整天的質詢,1次、2次,總共上台4次,就連同黨立委的時間也相讓,原本要討論的特偵組存廢先擱一邊,儼然變成公審大會。民進黨立委段宜康(102.09.25):「我就要置你於死地,你們這是辦案嗎,你們這是私刑耶,檢察總長,哪一條可以到總統府,或總統官邸報告,告訴我,陳榮和的案子,跟柯建銘跟王金平有沒有關說,八竿子打不著。」

連番接力罵,33位立委輪流質詢,讓備詢台上的黃世銘站了將近7個小時,腿不麻臉也僵,私人監聽案成了個人逼問場所,同黨同志也看不下去。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要全面性應該從總體的立法委員的發言,來加總而不是就一個個別的立法委員,要讓他把所有問題、癥結,都全面性的呈現,這也沒有所謂,公器私用的問題。」

柯建銘強調沒把質詢當拷問,但整場會議圍繞關說案全失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世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430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