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85兆商機!退休儲蓄險夯 保險業搶食


發佈時間:2011/04/0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保險經紀人如能做到年入百萬,甚至千萬,其實就是定位非常明確,專攻退休儲蓄險,而且客戶只找財力穩定的中高階層,保額高,自然佣金就抽得多。尤其根據調查,台灣未來25年,將有850萬人退休,退休保險商機初估高達85兆元,因此各家保險公司都大推退休儲蓄險,搶食市場大餅。

養兒防老,不如靠自己最好,就是這種觀念,讓退休儲蓄險成為近年保險市場的大熱門。

根據調查未來25年,全台灣55到59歲的準退休人口,多達850萬人,超過總人口數的37%,以每人得準備千萬退休金計算,商機高達85兆元,保險經紀公司因此才專攻退休儲蓄險,不賣別的定位鮮明,客戶群也主攻沒有退休金的中高階層。

保險經紀人賴堯崑:「我們說生意人跟醫生,因為他們賺的錢多,當然希望退休的時候,一樣有更好的生活品質,所以他們規劃的金額,可能就比較大。」

佣金成數跟保險員都一樣,但經紀人就靠有錢客戶的高額保單,晉升百萬俱樂部,而每家保險公司也都在搶食這塊大餅,推出各種退休儲蓄險。包括只靠自己的不婚族、有危機意識的老人家,還有不想把錢放在銀行慢慢生利息的定存族,都偏愛這種保老本又沒有投資風險的選擇,但投保前其實最該注意的,是投保對象穩不穩定。

壽險公司副理彭奇珍:「經紀人公司不完全是,所有的保險公司,他們都可以代理的到啦,比較重要的應該是,(保險公司)財務穩健的方向。」

不管是保險公司或是經紀人,都會推銷最吸引人的保單,搶85兆商機的市場,民眾想為退休作準備,就得謹慎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理財規劃。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523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