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拍婚紗夯! 海外婚「免帶禮服」對戰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5 19:38

台灣地理環境特殊,來台拍婚紗的外國旅客越來越多,從陸、港、韓,甚至是馬來西亞新人都有,每個月上看500對,但相較台灣人出國辦婚禮、拍婚紗,受限於要帶大量行李出國,一年只有300對左右,而為了衝市場熱度,台、日合作,祭出在台灣試穿,出國到日本就能穿的服務,但對於消費者來說,除了拍攝風格差別,還會有溝通上的考量。

在日本海島拍婚紗、辦婚禮是不少人夢想,但得帶著攝影、新祕,還有大小行李,光想就覺得累,讓台日聯手要搶台灣客。TVBS記者吳亭儀:「海外婚禮不用怕大包小包,還要帶婚紗,現在最新服務直接幫您帶出國。」

工作人員:「這緊度差不多可以嗎?」顧客:「嗯,可以的。」工作人員:「這個是沒問題了。」

試穿禮服,看起來跟平常沒兩樣,旁邊卻多了個日本婚顧人員,新娘在台試完婚紗,尺寸、樣式傳回日本,新娘不用多帶行李,出國到當地就可以直接穿。服務人員:「這個是高原教堂。」

其實海外辦婚禮、拍婚紗,一年大約有300對左右,目前日本有南端的沖繩、東京近郊的輕井澤,還有北海道,但消費者難免有所考量。民眾:「國內的話,其實還是有很多很漂亮的地方,然後不管是跟工作人員的溝通等,都是會比較方便的。」

民眾:「會選在國外可能會有語言上的障礙,可是還是會想辦法去克服。」

沒有直接溝通,怕照片少了些感覺,在日本拍以自然風景為主,台灣相對多了些設計感,拍攝風格,日本比較傳統,台灣相對活潑,比鄰近國家,婚紗價格和創意,台灣都略勝一籌,吸引陸、港、澳、韓,甚至是東南亞新人來台拍婚紗,每月數量幾乎是台灣人出國拍的12倍,想衝海外市場熱度,除了減輕行李負擔,還要再多些親切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949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