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國軍版百萬小學堂 提振精神戰力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個星期是國軍一年一度的精神戰力週,國防部特地製作節目,要增加官兵的精神戰力,但是就怕節目太過八股,阿兵哥會排斥,軍方是花盡巧思,請來演出士官長爆紅的劉香慈,主持國軍版的百萬小學堂,問題鎖定國軍使命任務,以競賽的形式提高官兵參與感。而體能競技的項目,也做的很像百戰百勝,軍方用盡心思,就是希望官兵看完也能記住宣導事項。

國軍精神戰力週:「精彩一百,戰力無限。」

全場又吼又叫,這錄影現場,是國軍版的「百萬小學堂」。主持人劉香慈:「國軍為何而戰,為誰而戰,請搶答?忠義隊。」國軍官兵:「為中華民國生存發展而戰,為台澎金馬百姓安全福祉而戰。」

這題沒答對,大概會被馬總統跟高部長記住你,不過除了基本題型,還有更高難度的問答題。劉香慈:「大陸來台人士及其眷屬,應如何加入國軍行列?」國軍官兵:「在台灣地區設有戶籍,滿20年。」

這題實在有點難,這是國防部精神戰力週的節目內容,要讓官兵透過輕鬆方式,了解國軍政策作為,除了小學堂,還有國軍版的「百戰百勝」。

手榴彈投擲,比誰丟的遠,還要看誰力氣大,馬總統最重視的國軍體能戰力,也透過競賽形式,激起官兵的榮譽,變成另一種形式的精神戰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14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