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家電結合手機 家居生活更便利

記者 李郁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5 11:23

隨著科技進步,家電也變得越來越聰明,和手機連結的智慧型家電,遠端操控成為主流,也帶給大家更多的方便,一起來看看。

未來家庭會長什麼樣子呢,科技不只幫忙省力,而是給人最貼近的照顧。三星家電部主管:「未來繭居生活,會越是主流趨勢。」

預見人們的家居生活,將會產生變革,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必須要變得很萬能,打開專屬手機程式,移動螢幕上轉盤,吸塵器同步跟著轉,只要動動手指,就能打掃。

LG通訊部全球總監:「吸塵器已經發明很久了,我們把吸塵器裝上智慧裝置,智慧型手機無論手動,或是自動,都可以控制。」

想看電視跟上網,新型螢幕不只是3D,而是讓人整個走入螢幕,360度環繞投影,讓人投入衝擊視覺。展示人員:「很好。」

吃要方便、也得健康,冰箱是重點。西門子代表:「關上門有兩個鏡頭,一個是內部鏡頭,一個是從門的地方照。」

只要放進冰箱裡的東西,就要確保百分百新鮮,番茄、洋蔥、啤酒,每個食材狀態都被分別記錄,用手機就能遠距監看食物鮮度,東西過期,手機內馬上可以收到提醒,行動裝置連結家電,是未來家庭的最新趨勢,整合大量科技,讓人類生活有了新面貌。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58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