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蘭陵王結局 陳曉東駕崩收視飆最高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4 19:29

古裝偶像劇蘭陵王23日播出完結篇,林依晨飾演的天女,在蘭陵王懷裡中箭死亡,讓收視瞬間攀升,而接著陳曉東飾演的宇文邕駕崩,更讓收視飆到最高點5.52,相當於同時有121萬7000人收看,雖然蘭陵王話題熱度都很夠,但最後平均收視還是輸給本土劇的正反派鬥法。

戲劇蘭陵王:「帶我去救高緯,走!」

蘭陵王完結篇悲劇收場,天女楊雪舞為保護蘭陵王中箭,讓觀眾看了揪心。戲劇蘭陵王:「照顧平安。」

在蘭陵王懷中死去這一幕,牽動觀眾情緒,收視跟著飆高,而來到了宇文邕吐血駕崩這一幕,劇中深情守候的他就這麼死了,讓收視飆到5.52,是全劇最高點,相當於同時有121萬7000人收看,不過隨即播出接檔的這部戲,收視率就像溜滑梯,一下降到谷底,儘管如此,還是創下近幾年來,大陸劇首播的完結篇新高。

影星林依晨:「這部片真的要謝謝很多人的努力。」

拿來跟同天對打的本土劇比一比。本土劇「風水世家」:「明德,你剛剛跑哪去?火是不是你放的?沒有。」

恰好演到原本的失智大反派,隱瞞已經恢復的實情,還變成好人和劇中的新反派對抗,這一段成為收視最高點,儘管蘭陵王來勢洶洶,本土劇依舊以平均5.77的收視率奪冠,蘭陵王則4.15,相當於158萬7000人拿下亞軍。

戲劇蘭陵王:「皇上!」

雖然收視不是第一名,但戲帶動的話題,已經讓演員和劇組都嚐到備受關注的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視率#古裝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72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