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著日劇去旅行 「半澤直樹」拍攝地夯


發佈時間:2013/09/24 18:51

日劇《半澤直樹》不只紅遍日本,也在台、港2地造成轟動,已經有不少日劇迷打算組團,到日劇中出現的場景實際走一趟,台灣旅行業者也考慮要推出半澤直樹之旅;而在日本,《半澤直樹》戲劇中出現過的場景,不管是瞭望台還是咖啡廳,都成為新的朝聖景點,日本電視節目還特別跟著《半澤直樹》出現過的場景,實際去走一遭。

距離JR東京站步行大約5分鐘,這是《半澤直樹》第6集出現過的場景。影片旁白:「這個場景的拍攝地點是咖啡1894,裡面有超高天花板,還有接待客人用的小窗。」

咖啡廳店長:「請坐這裡。」影片主持人:「就是這張桌子嗎?拍攝的時候主角怎麼坐?咖啡廳店長:「堺雅人坐這裡。」

第9集當中出現過的小餐館,也因為日劇熱播一夕暴紅,包括這家豬排飯店。日劇《半澤直樹》:「他還在吃豬排飯。」影片旁白:「半澤直樹悠閒吃豬排飯,這家店是東京八丁堀的永盛。」

《半澤直樹》在東京市區的取景地都是影迷的必訪景點,如果想到郊外感受半澤直樹的魅力,神戶的六甲山就是首選之地。影迷:「10倍奉還。」

第5集當中,半澤與妻子欣賞夜景的地方,東六甲展望台甚至立起招牌,《半澤直樹》暴紅,台灣旅行業者說,最近想組團去日本朝聖的詢問電話多了一成。旅行社副總游國珍:「目前我們還在研究當中,因為在《半澤直樹》日劇當中,場景大多是在辦公大樓、觀景台、咖啡廳或是餐廳部分。」

半澤效應持續發燒,跟著半澤直樹去旅行,又是一個新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07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