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ad怎麼不一樣?」 更新iOS7男童痛哭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4 17:26

蘋果作業系統更新成iOS7,目前評價兩極,美國一位4歲男童看到他平常用的iPad在更新後,怎麼看起來都不一樣,當場痛哭流涕,影片放上網引起熱烈迴響,網友感嘆,非洲的小朋友為了沒水、沒食物而哭,美國的小朋友只是不習慣iOS7改版就哭成這樣。

小男孩傑克:「不要。」父親:「哪裡有差別呢?」傑克:「全部。」

讓4歲的Jack大哭的原因就是它。蘋果執行長庫克:「你的朋友從來沒有這麼迷人過。」

新版作業系統iOS7,即使多了酷炫。庫克:「我們有一些閃電出現,喔...是的。」

小男孩覺得,怎麼他常常在玩的iPad變得不一樣了。父親:「你會慢慢習慣的。」傑克:「不要,我就是不喜歡。」

系統更新再也回不去了,小男孩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樣子被爸爸PO上網。網友:「我就是不喜歡。」

網友模仿諷刺貼文說,非洲小孩沒有乾淨的水和食物可吃而哭,美國的小孩卻為了iOS7改版在掉眼淚,最終4歲男童還是適應了iOS7介面。CNN記者:「我喜歡一個網友回文『我4歲時,最接近智慧手機的東西是這種神奇畫板』Siri,你知道什麼是神奇畫板嗎?我猜想應該有可能。」

小朋友vs.Siri:「我不懂你的意思。」

牙牙學語的小娃迫不及待用智慧手機,卻有大人為了一點小事大鬧蘋果專賣店。蘋果使用者:「是蘋果維修中心跟我說,我可以直接來店裡拿零件的。」

激烈的反應成了脫口秀的調侃對象。新好男孩:「是蘋果維修中心跟我說,我可以直接來店裡拿零件的。」

太早或是過度依賴科技,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有可能失控抓狂。傑克:「我就是不喜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o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68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