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煙火在新竹! 首次移師海面施放

記者 陳韋安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16

今年國慶煙火秀地點選在新竹市,很特別的是煙火將會在海面上施放,由船隻載到新竹南寮漁港外海,到時民眾可以站在河岸邊欣賞煙火,不用怕有建築物遮蔽,而基於安全上的考量,到時放煙火處半徑400公尺通通都得淨空,為了確保到時10月10日可以順利舉行,新竹市也會在9月28日和10月5日搶先舉辦煙火暖身場。

色彩炫麗煙火,在夜晚顯得更加奪目,2012國慶煙火移師苗栗施放,吸引150萬人到場圍觀,今年則是換到新竹市。

主辦單位找來選秀節目比賽冠軍歌手演唱,還找來舞龍舞獅,把氣氛炒熱到最high,第一次主辦國慶大典煙火秀,新竹市政府可說是卯足全力,還首次將國慶煙火移到海上施放。

城市行銷處長陳進來:「這次施放特色包括,我們有100公尺長的低空煙火的佈建高空煙火的部分,是直徑最大的一次。」

除了考量風向,還有最重要的安全性,到時在南寮漁港,會用船載煙火到外海,半徑400公尺全部都要淨空,為了讓國慶日當天可以施放順利,新竹市也將在9月28日,還有10月5日,分別舉行20分鐘暖身場煙火秀,也分別請來像是謝金燕和張震嶽等大咖藝人參加演唱,要讓新竹這次的煙火秀,成為最大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704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