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紅速展店 加盟主控「清玉」對街搶生意

記者 詹季燁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4 12:20

以「黃金比例」翡翠檸檬茶闖出名號的「清玉」手搖茶飲店,暴紅後快速展店,但有多名加盟主控訴「清玉」先讓他們加盟,等到生意變好了之後,「清玉」就藉故不續約,然後斷貨,加盟主撐不下去,改開其他品牌茶店,沒想到「清玉」就在他們對面開起直營店,對此「清玉」回應,合約到期前3個月都會發電子郵件和簡訊,是對方不續約。

這一杯「黃金比例」,檸檬和綠茶不只調出酸甜適中的好滋味,更打響名氣,清玉爆紅快速展店,但有加盟主控訴加盟之後生意做起來了,清玉卻不續約了。清玉前加盟主陳先生:「拖延方法就是,我們會問他們說要續約,他說好,我們會再跟你聯絡。」

陳先生控訴清玉藉故拖延還斷貨,讓他撐不下去,店面頂讓,更讓他生氣的是,清玉之後竟在斜對面開店,另外東海店的邱先生也遇到同樣情形,被迫頂給其他品牌,生意也被迫下滑,比較看看,10分鐘,清玉直營店來了1、2、3總共10個人,頂讓的店只來了2個人,生意相差5倍。茶飲業者:「大家都喝品牌。」

清玉規定,原店面沒續約,2年內不得經營其他茶飲店,加盟者頂讓依照違約遭扣錢,然而這種契約只對加盟者提出要求,對清玉本身卻沒有約束力,加盟者質疑是不公平、不對等的契約。清玉前加盟主陳先生:「保證金沒有給我們,本票也沒有歸還。」記者:「多少錢?」清玉前加盟主陳先生:「我這邊本票是50萬,保證金是10萬。」

對於指控清玉反駁說合約到期3個月會通知,是對方不續約,但加盟主聽到這種解釋痛批說謊,當初加盟金160萬,心血砸下去,怎麼可能不續約?加上當初1個月的營業額至少70萬,如今卻少一半,得想辦法和原東家搶生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621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