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金互罵搏收視 陸綜藝節目辛辣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張宗榮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3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31 18:44

大陸的綜藝節目在競爭的環境下,越來越辛辣,內容也越來越誇張。像是之前的相親節目,公然在電視上強調拜金,現在還有的節目是,雙方在節目互罵,甚至有鏡頭拍到後台,節目來賓抽菸爆粗口等等,都是希望能衝高收視率。

大陸綜藝節目:「他的對象是一個有責任心並且開著寶馬(BMW)的人,我想我就是這個人。」

單膝下跪,送上名車鑰匙,這是大陸節目的花招之一,當然如果只有這樣那還不夠勁爆。大陸綜藝節目:「如果女孩子看車(BMW)才喜歡他,她不配坐在美女鑑定團,只能說那屆選美的老總比較喜歡哪個女生啦,或者中間發展什麼故事啊,這個不便多講,大家自己想,在身高上我不佔優勢,在長相上我絕對比她漂亮,如果50萬一頓飯的話我不會去。」

兩個美女你來我往,一個是選美皇后,一個是節目「拜金女」馬諾,為了誰比較拜金而唇槍舌戰,當然這也是節目橋段。大陸藝人馬諾:「給我根煙,給你一根煙,來。」

又抽菸又爆粗口,這一幕幕充滿爆炸性的梗,全都出現在大陸綜藝節目中,當然也獲得高收視率。還有節目找來比基尼女郎,跳入千島湖中,當然還有大家很熟悉的失控姊。扮演乘客者:「你什麼都沒有,你做什麼空姐?搞什麼,沒吃的啊。」失控姊:「你們忍耐一下,那些吃的一起交給那些苦的人了。」扮演乘客者:「那不行,那你幫我做。」

這些誇張的節目內容,讓大陸很多學者專家出面呼籲要暫停。大陸觀眾:「雖然是自己的選擇,但也別給別人帶來不好的影響。」

大陸綜藝競爭白熱化,也讓節目越來越辛辣,為搏收視率,花招千奇百怪。

◎翻攝大陸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綜藝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402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