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輪車騎上高速路 8歲童穿梭車陣

記者 邱柏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3 17:10

巴西里約熱內盧出現一個驚險場面,一名8歲男童竟然騎著3輪車,跑到高速公路的匝道上遊玩,男童藉由匝道的坡度讓腳踏車往下滑,匝道路口車流量相當大,男童不時騎到路中央,場面相當驚險,家長顯然沒有管好小孩,這段畫面曝光後,當地社工團體已經介入處理。

高架匝道的右上方突然出現了一名男童,利用高低落差邊騎邊往下滑3輪車,從男童肢體動作看來,似乎玩得相當開心,還一度往內線靠過去,駕駛看了紛紛閃避,讓人不禁替男童安全捏了一把冷汗。

男童越玩越high,還開心到高舉右手,高興到不能自己,這時候一輛黑色轎車出現在男童的後方,眼看黑色轎車越來越逼近,黑色轎車忍不住按喇叭提醒,男童才趕忙閃到路邊。

巴西里約熱內盧高速公路閘道上,竟然有8歲男童騎著3輪車就這樣在車流間穿梭,讓人看了真的覺得好危險,男童賣力的把3輪車往上拉,拉到最高的地方再往下滑,看來男童不是誤闖快速車道,而是刻意找高架道路玩滑騎3輪車的遊戲。

有的好心駕駛看到男童騎3輪車在路中間還會刻意閃開,但是像這輛黑車直接按喇叭,男童自己都嚇一跳,男童雖然看來玩得很開心,但是這樣脫序的行為已經引來當地社福部門關切,現在跟男童的家人接觸,想要了解男童為何會出現在匝道上,因為不顧生命跟交通安全,這樣大膽玩車真的很不應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49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