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伯斯30年前時空膠囊 重見天日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3 12:25

蘋果已故創辦人賈伯斯,在1983年埋下了時空膠囊,現在這個膠囊被人挖了出來,工作人員打開後發現,裡面有筆記本、文件、唱片等物品,最特別的,是裡頭有要犒賞挖掘人員的6罐啤酒,至於賈伯斯埋下的蘋果早期滑鼠,由於東西很多,工作人員恐怕要花點時間才能找到。

挖土機努力開挖,越挖越深,終於找到埋在地底的長柱型時空膠囊,工作人員興奮得打開膠囊,開心的留下合照,仔細看膠囊裡頭,堆滿了筆記本、文件、唱片等雜物,最顯眼的6瓶啤酒,據說當初是為了要犒賞日後的挖掘人員。

蘋果電腦最早期的滑鼠,現在可是珍貴的收藏品,這個在1983年埋下的時空膠囊,是賈伯斯30年前,也就是1983年在參加會議的時候,跟與會人士一同埋下時空膠囊,據說賈伯斯拔下電腦上的麗莎滑鼠,一起埋了下去。

電影《賈伯斯》片段:「歡迎來到蘋果電腦,這是全部嗎,公司才剛開始。」

原本在2003年就要挖出時空膠囊,因為相關人士忘記膠囊埋藏的位置,在專業挖掘團隊努力下,好不容易,時空膠囊終於重見天日,只是膠囊裡頭東西很多,想要找到賈伯斯藏在裡頭的麗莎滑鼠,恐怕要等工作人員整理好以後,才能如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伯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39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