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裝闊男!稱贈名錶 騙按摩妹現金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3 11:18

台北市疑似出現按摩店騙徒,日前一名按摩妹報案,下班後和男客人相約逛街,對方出手闊綽,答應贈送90萬名錶當禮物,事後卻說身上現金不夠,要女子代墊5萬元,錢拿了人就跑了,驚覺被騙、趕緊報案,才發現原來不只她一人受騙。

就是他,讓松山區不少按摩店聞之色變,中年男子,頭髮梳理得很整齊,戴了眼鏡看起來斯文,手上的手錶、鑽戒,和脖子上好像是白金材質的項鍊,在在凸顯自己行情很不錯,他自稱姓張,從事名牌包、香菸貿易,平常最喜歡到高檔按摩店紓壓一下。

記者吳奕慧:「男子到高檔的舒壓會館來消費,出手很闊,之後還會約小姐出外逛街,但其實是要騙錢,慣用的伎倆就是要買錶送給對方。」

答應送禮討年輕女生歡心,是他的拿手招數,14日時,他約了店內22歲的按摩妹下班出外逛街,說是要挑選禮服行頭好讓她陪他到101參加宴會,接著又說要送對方價值90萬的名錶,不過身上現金不夠,女子信以為真,馬上答應先代墊5萬元買錶,誰知道錢一給,人就跑了,張姓男子失聯,按摩妹才驚覺自己被騙,趕緊報案,男子則是再找其他松山區按摩店下手,被害人至少兩人,詐騙金額約11萬。

按摩店業者:「他們現場這些按摩小姐的管理,是我們副總在處理的。」

南京東路一帶店家人人自危,互相通知同業注意,在工作人員休息室張貼照片,避免再有人掉進圈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28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