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盧彥勳帶傷上陣 海碩盃「金拍」留台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2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34

網球選手盧彥勳再度拿下冠軍杯!盧彥勳今天在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中,順利晉級4強後,對上印度小將班布理,雖然盧彥勳這回帶傷上陣,但球場上冷靜應對,從頭到尾領著比賽節奏,加上對方失誤連連,最後盧彥勳以6比4和6比3的成績拿下冠軍盃,這也是第一次把海碩盃「金拍」留在台灣。

高雄海碩盃一日2戰,中午4強賽,我國好手盧彥勳,順利擊退,澳洲選手伊布登,晉級冠軍賽,碰上印度小將班布理,以直落二擊敗對手,首次將冠軍留在台灣。球賽主播:「盧彥勳這一發實在是很有威力。」

在四強賽中,盧彥勳扭傷左腳踝,冠軍賽忍痛上陣,比賽第一盤,雙方你來我往試探擊球,盧彥勳居上風,冷靜處理對手的擊球,最後盧彥勳,以6比4拿下第一盤,取得領先,比賽第二盤,盧彥勳破了班布理的發球局後,拿下領先優勢,隨後班布理雖然稍有回穩,但還是被盧彥勳拉著節奏走。

比賽進行到5比3平分的賽末點時,盧彥勳放慢速度,打算消磨班布理體力和意志,最後班布理戲劇性的,發出雙發失誤掉分,盧彥勳獲勝,贏得1萬8千美元的獎金,還得到海碩集團總裁,加碼的台幣50萬元,世界排名積分125分,冠軍決戰吸引,4千多人入場,盧彥勳忍痛在場上奔跑,奮戰精神,首次將海碩盃金拍留在台灣,寫下光榮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40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