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賺小鴨財!捏麵小鴨耳機塞 襪子鴨熱賣

記者 陳志忠 張子銘 / 攝影 陳勝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黃色小鴨襲捲全台,除了高雄擠滿賞鴨客,彰化社頭襪子工廠,也搭上小鴨風潮,除了賣襪子版小鴨,還有DIY課程,教你怎麼用襪子做小鴨,而在鹿港老街的捏麵人師傅,腦筋動得快,把捏麵人做成可愛的小黃鴨,還能當成手機耳機塞,實用又可愛,最多一天就能賣掉50隻,賣到供不應求。

捏麵人師傅手中的黃色麵團,變成圓滾滾的頭,接著補上身體,捏出翅膀和身體,貼上黑眼圈,白眼睛和橘色嘴巴,最後修邊,超可愛的黃色小鴨就完成。民眾:「覺得滿可愛的,因為就會想到高雄的小鴨,現在那個黃色小鴨很夯啊!」

滿滿一整盤,超可愛的黃色小鴨,有的戴帽子,有的打啾啾,客人看了愛不釋手,師傅動腦筋,結合小鴨當手機耳機塞,實用又好看,1隻賣100,平均每天都能賣出30到50隻。捏麵人師傅:「一天最多可以做10到20隻,那有時候一天搞不好,20、30隻賣完就沒有了。」

黃色小鴨一上架,立刻超過卡通人物等,銷量no.1,但手工製作,捏好還要一星期定型,根本供不應求,社頭襪子工廠,也搭上小鴨風潮,您看得出來嗎,籃子裡5隻小鴨,就是用5雙襪子做出來的,有純種黃鴨,也有毛絨絨版小鴨,不只自己賣,也開設DIY課程,教民眾用襪子塞棉花做小鴨。襪子鴨DIY課程:「拉一拉,我們做它尾巴,讓它有一點翹翹的。」

家長:「可以用襪子來做,小朋友就覺得很親切這樣子。」

自己動手做小鴨,可不可愛看個人,但一堂150的DIY課程,吸引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上門,業績多3成,假日最多擠進300人,就連玩具店裡,小鴨玩具也突然爆量上架,手錶、玩偶、原子筆鑰匙圈,全都是小鴨,全台瘋小鴨,商家押對寶,跟著賺小鴨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色小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957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