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開三度 索羅斯迎娶42歲日裔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2 12:08

金融巨鱷索羅斯,以83歲的高齡迎娶42歲的日裔未婚妻波頓民子,2人的婚禮派對連開3天,還特別選在紐約當代美術館宴請賓客,索羅斯的新婚妻子民子在加州長大,媽媽是日裔的護士,爸爸是退休海軍軍官,目前是健保和教育相關顧問,離過2次婚的索羅斯,顯然還是對婚姻充滿憧憬,梅開三度。

新聞主播:「83歲的索羅斯第3次結婚了。」

大紅色晚禮服現身,她就是金融巨鱷索羅斯的第三任妻子波頓民子,2人週五在紐約當代美術館宴請約500名賓客,新人不收禮金,要求賓客捐禮金做愛心,週六2人在紐約莊園交換誓言,互訂終身。

身價200億美元的索羅斯,是美國第19大富豪,他在1969年創立量子基金,1992年跟英國政府作對,放空英鎊一戰成名,曾有過2段婚姻,都是離婚收場,生了5個小孩後,他梅開三度,2人在2012年8月訂婚認定彼此。新聞主播:「42歲擔任健保和教育顧問的波頓民子,在2008年一場晚宴派對認識索羅斯。」

只有索羅斯一半歲數的波頓民子是日裔美國人,在加州長大,母親是護士,爸爸是退休海軍軍官,外界好奇,索羅斯跟民子有沒有簽婚前協議?索羅斯的律師表示,大部分財產會捐作公益,不過也會讓太太有好日子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索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77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