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運動」甩油 健身房、球場湧人潮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雖然風雨不大,但也無法出門踏青,連假都待在家,不少人悶壞了,想動一動,健身房和室內球場都出現人潮,尤其前2天過中秋,吃多了月餅、烤肉,不少人趕緊來「甩油」,棒壘球練習場也出現排隊人潮,不少民眾都是全家出動,家庭聚會也約在室內球場。

颱風天戶外下雨,悶壞了,想動一動,不少人往健身房跑。民眾:「因為外面沒辦法運動。」記者:「到室內來健身?」民眾:「對。」

室內風雨無阻,跑步快走、練練肌肉,雨天正好打發時間。民眾:「因為中秋節吃太多了。」記者:「所以今天來動一下嗎?」民眾:「對,沒錯。」

中秋連假頭2天,月餅、烤肉吃多了,也把握假期把油甩一甩,運動中心、室內球場,小朋友上籃球課,大人一旁打羽球,不怕外頭有風有雨,在室內一樣揮汗運動,棒球壘球練習場也是爆人潮,想摸到球棒還得排隊。

民眾:「這裡可以擋風。」記者:「不擔心下雨?」民眾:「對、對,沒錯,我弟弟啊,我弟弟的老婆、小孩子。」記者:「全家過來?」民眾:「對對對。」

爸爸、媽媽全家出動,親戚聚會也約來打球,雨天郊外沒得去,半室內場合很受歡迎。棒壘球練習場業者陳建樺:「基本上如果風雨不大,我們都是不受影響的,尤其連假,真的是滿多家庭客人的。」

想躲雨、甩油,或只是想熱鬧一下,有屋頂的運動場地,颱風天湧現人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健身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445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