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害命! 中秋夜輔大情侶陰陽兩隔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1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秋節團圓夜,但這一對情侶從此陰陽兩隔,就讀新北市輔仁大學哲學系的趙文滔跟趙慧盈,2人都是香港僑生,也是情侶,中秋節晚上,2人賞月後,從泰山台麗街過馬路,走回宿舍,但疑似沒有發現綠燈號誌,已經轉為紅燈,結果被一輛機車當場撞上,其中趙姓女大生當場顱內出血,送醫急救後宣告腦死,家屬決定器捐遺愛人間。

被機車撞倒在路邊,趙姓女大生顱內出血,意識模糊,警消抵達後,趕緊將她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急救過程跟時間賽跑,疑似趙姓女大生的男友,神情緊張,緊盯整個狀況,救護人員一路上,邊作CPR、邊檢查生命跡象,雖然到院後,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院方判定腦死,家屬難以接受,最後決定捐贈器官,遺愛人間。

19日中秋夜,趙姓女大生跟男友手牽手外出賞月,2人從泰山台麗街,準備穿越省道中山路,雖然走在斑馬線上,但2人疑似沒注意到前方的交通號誌,已經從綠燈變成紅燈,過了中央分隔島後,繼續往輔大方向前進,結果被一輛機車撞上,趙姓女大生後腦著地,嚴重出血。

警方調查,附近沒有監視器畫面,只能依現場狀況判定責任歸屬,肇事的機車騎士則供稱,當時綠燈往前行,來不及煞車,才會衝撞情侶檔,警方仍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法辦,中秋夜這場車禍,活生生拆散來自異鄉的情侶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58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