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29嗆馬遍地開花 大埔爭議促民上街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0 18:32

大埔拆遷4戶之一的張森文之死,讓反政府聲浪越來越高,全國關廠工人連線,也號召長期聲援大埔的「台灣農村陣線聯盟」,一塊在929上街嗆馬,希望能募集到2萬人在國民黨全代會當天,包圍開會地點「國父紀念館」,這波抗議聲音可說是遍地開花,因為另外一個由葛樹人發起的黑衫軍,也要在當天上街遊行,一路從仁愛圓環走到總統府。

副總統吳敦義vs.記者:「副總統,大埔案你有沒有什麼看法,有人說你是幫兇,你要負責嗎?」

一連遭問了3次大埔爭議,被外界直指要副總統吳敦義,怎麼樣就是不回答,但相較政府冷處理,許多聲聲援大埔事件的藝文界人士,臉書上早就罵聲一片。

知名導演陳玉勳痛批,又是一條人命,原本好好的家,卻是家破人亡,而導演戴立忍更是意有所指,會好好記得這個中秋節。

TVBS記者邱婉柔:「929,當國民黨全代會在國父紀念館如火如荼進行時,全國關廠工人連線,也會號召2萬人包圍國父紀念館,而且還要手舉破鞋,威脅國民黨。」

「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發言人陳秀蓮:「丟破鞋的意涵就是一個9點多趴跛腳的總統,還可以統治我們人民3年,好像是逼我們人民再穿3年破鞋一樣,早上的話,我們不排除還有一些其他行動。」

話說的很曖昧,這回929包圍馬英九,雖然主要是由全國關廠工人出面串聯,但許多社運團體通通都會一塊加入,除了包圍馬總統,還有嗆馬遊行。黑衫軍:「凱道929,怒吼罵英九。」

由資深媒體人葛樹人號召,一字排開,全都是從前紅衫軍嗆扁的老面孔,這回改穿黑衫嗆馬,為了不和全國關廠工人強碰,黑衫軍選擇2點半在仁愛路圓環集合,一路前進到總統府,舉行嗆馬晚會。黑衫軍發起人葛樹人「我們並不是作為政爭工具。」

929嗆馬,遍地開花,大埔張藥房老闆之死,讓反政府聲浪越來越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89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