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漂浮月」免淋雨 花博成科技廣寒宮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0 18:07

中秋連假碰上天兔颱風攪局,月娘可能不露臉,台北花博的科技廣寒宮成了不少民眾的雨天備案,在嫦娥帶領下,搭配互動式智慧手機,大人、小孩在水晶宮殿躲風雨,限量的漂浮月亮很有節慶味。

科技廣寒宮嫦娥:「我坐的夢想號到地球的時候,突然壞掉了。」

廣寒宮近在眼前,夢想石失了風采,在花博夢想館的嫦娥有事相求。科技廣寒宮嫦娥:「用玉兔搗藥的方式。」民眾:「加油、加油、加油。」

大人、小孩使勁地搖,手上的互動螢幕陸續發亮,像是點點星光。今年中秋連假碰上天兔颱風攪局,在科技廣寒宮過節,不怕風雨,月娘不露臉也沒關係,每天限量發送200個裝了LED燈的漂浮月亮,點亮中秋連假夜。5D體感劇場旁白:「漸漸地找到了自己的速度。」

用力踩踏板,環島不怕天公不做美,5D體感劇場裡,360度環繞螢幕呈現台灣美景,屁股下的YouBike隨著上山下海自動變速,眼前起風的時候,鼻端飄來檜木香。工作人員vs.民眾:「1、2、3,好。」

進到夢想館前,人人都得先排隊拍張照,往裏頭走才知道用途。TVBS記者鍾沛君:「娃娃屋就這麼大,人要怎麼進到裏頭,剛剛拍的照片現在就派上用場了,只要把時光儀對準櫥窗。」

時光儀:「我想變成有錢人。」

遊客變成大頭公仔,從教室到浴室,穿梭不同場景櫥窗,隨意化身任何一種夢想中的職業。民眾:「直接這樣就好,照它就好,因為我喜歡運動,變成醫生了耶!怪醫黑傑克。」

2代夢想館改裝,順勢搭中秋,高科技包裝節慶場景,外頭風雨也掃不了過節興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4

0.4408

0.6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