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大埔火燒車 緊鄰張森文溺水地點


發佈時間:2013/09/20 17:29

苗栗大埔張藥局老闆張森文溺水地點100公尺外,凌晨突然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度引發聯想,難道是有人為了抗議拆遷而放火燒車?消防隊撲滅火勢後,在車上發現一具焦屍,初步判斷,應該是因為意外撞上路邊變電箱引發火勢,駕駛逃生不及才會被燒死,和大埔案目前沒有直接關聯。

黑夜中,娃娃車裡閃出熊熊火光,黑煙不斷冒出來,消防隊員灑水搶救,第一時間撲滅火勢,但車上駕駛來不及逃生,被大火燒死。員警:「火勢非常地兇猛,然後一個人還在車裡面。」

黃色娃娃車從裡到外都已經燒到焦黑一片,凌晨一點,這輛車經過苗栗大埔公義路,直接撞上路邊變電箱,車子陷入火海。

由於車禍地點距離張藥局老闆張森文溺斃的地點不到100公尺,一度讓民眾誤以為難道有人為了抗議拆遷而引火自焚?員警:「根據路況研判,該名駕駛不明原因,失控撞上路邊電箱。」

警方表示,死者48歲陳姓男子,是幼稚園老闆的弟弟,但娃娃車為什麼會開上人行道,撞上變電箱?加上撞擊位置並沒有造成車輛太大損害,怎麼會引發火勢?根據現場跡證,死者被燒死時不是坐在駕駛座,是坐在副駕駛座,成了火燒車疑點,真正肇事死亡原因,警方還要再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32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