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奢!陸媒:秋晚「瘦身」 9晚變2晚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9 19:50

大陸打奢,要減少華麗、豪華的歌舞演出,禁奢令也讓不少電視台為了省錢,乾脆不辦秋晚,去年9家電視台大張旗鼓辦中秋晚會,今年只剩2家,連續2年卡司連莊的只剩小哥費玉清,將在央視秋晚壓軸演出。

今年央視秋晚只剩他還在。央視秋晚主題曲「海上明月」:「月明好還鄉,有夢更精彩。」

跟大陸歌手曹芙嘉合唱「海上明月」,小哥費玉清將壓軸演出,但是兩岸三地其他知名的一線歌手,今年都不見了。2012年央視秋晚蔡依林:「Wake up,你是大藝術家,你真心創作的愛無價。」

去年秋晚勁歌熱舞的蔡依林,這段演出要價176萬,還有蕭敬騰270萬,其他還請來張韶涵、齊秦、李宗盛等等,今年卻通通缺席,除了費玉清連莊,其他卡司剩下熊天平、鍾鎮濤以及孫茜等,大陸媒體形容,這是「瘦身」後的中秋晚會。

2012年央視秋晚蕭敬騰:「輕輕柔柔的想念,在單戀的季節。」

演出名單硬生生少了這些大眾熟悉的歌手,就連舉辦秋晚的電視台,也從去年的9家縮減到只剩2家,9晚變2晚,真的差很大。央視秋晚主題曲「海上明月」:「海上生明月,心繫千里外,挽起五湖和四海,都是一個愛。」

唯獨小哥費玉清連莊,還將在央視秋晚壓軸演出。大陸打奢,禁奢令讓電視台乾脆省錢不辦秋晚,連帶影響A咖歌手也少賺這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央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10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