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色小鴨來了! 鳴笛、噴水高規格「迎賓」


發佈時間:2013/09/19 17:56

亞洲最大的黃色小鴨,今天下午正式游進高雄光榮碼頭,現場還以高規格下水儀式,郵輪在旁鳴笛和噴水歡迎小鴨入港。原創者霍夫曼還特地二度飛到高雄,驗收台灣黃色小鴨,看到台灣的超高版小鴨,以及10分鐘就能把鴨體充氣完成,霍夫曼對台灣的團隊非常滿意。

主持人:「5、4、3、2、1。」

黃色小鴨緩緩游進光榮碼頭。主持人:「我們歡迎黃色小鴨來到光榮碼頭,為期一個月的時間。」

又是鳴笛、噴水,又是鴨子舞,碼頭邊擠滿了人潮,頂著豔陽參與這場下水盛會。

高18公尺、重1千公斤的亞洲最大黃色小鴨,利用兩台大型鼓風機充氣,不到10分鐘,超萌的小鴨就露臉了。一早彩排,由船隻從駁二藝術特區拖到光榮碼頭亮相,兩個地點都擠滿人潮。

待在飯店制高點觀看的原創者霍夫曼十分興奮!原創者霍夫曼:「我早上在飯店看彩排,看它拖過來、拖過去,我非常興奮、迫不及待。」

小鴨正式漫遊前,迫不及待的霍夫曼還搭了船,與小鴨近距離接觸,拍下小鴨的萌樣之外,自己也得穿著西裝入鏡。主持人:「我們比讚,好不好?」

高雄小鴨下水儀式很熱鬧,與香港維多利亞港的儀隊、鴨子浴缸、歡慶酒及鴨子舞相比,可是高規格。黃色小鴨在香港停留一個月時間,帶來了8百萬人次的遊客,高雄預估參觀人潮將超過3百萬。

不過,才登場就遇上颱風來襲,只要風力超過5級或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亞洲最大的黃色小鴨就會消氣來防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色小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525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