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獨家〉飯店不知有婚禮 王金平嫁女再添疑雲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楊育昇 馬來西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9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王金平是不是拿女兒婚事當煙霧彈?之前王金平秀出女兒租婚紗的收據,還具體描述在馬來西亞離島的婚禮,有花圈還有牧師。TVBS採訪團隊重回現場,工作人員透露,當天的確曾看到王馨淳穿著淺藍色的婚紗;另一方面,飯店卻表示,9月8日那天沙灘上根本沒有舉辦婚禮。

TVBS記者陳乃瑜:「TVBS採訪團隊來到島上唯一的沙灘,如果要辦婚禮就是在這裡,不過中午之前這裡還是漲潮,而且開放給所有遊客,機乎不可能包下來做私人婚禮用。」

時間回到9月8日,有消息指出,當天早上10點,工作人員就在這片沙灘準備中午的婚禮。立法院長王金平(2013.9.12):「在沙灘那個只有…沒有兩坪大,一坪多的禮台上面擺了一個花圈,花圈上站了一位牧師還有新人。」

飯店經理莫罕瑪德:「9月8日那天我們沒有在這片沙灘舉行任何婚禮,相當遺憾,我沒有簽署任何文件,同意禮台、花圈進入的文件。」

飯店經理秀出照片,如果搭建了禮台和花圈一定會拍照存檔,當天也沒有聘請牧師證婚;外傳飯店集團大老闆楊忠禮夫婦還是婚宴座上賓,也遭到飯店否認。

不過有工作人員透露,當天曾看到王馨淳穿著淺藍色的婚紗,正好和王金平出示的收據上,婚紗的顏色一模一樣。

王金平一家人最有可能入住這片海上高腳屋,或是島上另一側最隱密的私人別墅,如果在這裡舉辦家庭聚會,飯店人員無從得知。TVBS記者陳乃瑜:「是家有喜事還是煙霧彈?一場海外婚禮在島上沒有留下蛛絲馬跡,反倒是留下一團謎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413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