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翔、莎莎合體 中秋不賣月餅賣郵冊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鍾尹倫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9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食行腳節目主持人浩角翔起和莎莎,選在中秋節來到台北火車站一起賣限量紀念郵冊,這也是莎莎歸隊後,第一次公開和浩角翔起3人同台,吸引不少粉絲追星,有粉絲甚至清晨5點就來排隊,還有企業主一口氣買了1千份,由於盈餘都是要捐做慈善,讓活動更添意義。

主持人浩角翔起VS.莎莎:「我的好朋友,浩角翔起來了,莎莎也來了。」

莎莎歸隊後,第一次和浩角翔起出席公開活動,爲的是要販賣限量郵冊。主持人浩子VS.阿翔:「我們應該把我們的愛心大力的送出去,而且我們一開始主播有講到,今天月圓人團圓,我們讓所有在台灣的小朋友,可以劃下一個非常完美,也不是完美的句點,應該是說我們幫他劃一個圓。」

原來這是中華郵政和電視台合作,出版的紀念郵冊,莎莎和浩翔以及台客修、阿松等人,都成了郵冊內頁照片,另一頁還有知名主播群,不少粉絲為了收藏,起了個大早,跑來排隊。

民眾:「因為我非常喜歡浩角翔起,五點就到這邊。」記者:「從哪裡來的?」民眾:「高雄來的。」

民眾:「浩角翔起,在網路上有看到這個訊息,我跟他講他就一定要過來,日記本上面也有寫他一定要來看。」

由於郵冊販賣盈餘,都將捐出做公益,就有善心人士一口氣買了1千份,活動正逢中秋節,現場也應景的送起柚子,主播方念華、廖芳潔在柚子上畫起可愛塗鴉,浩子阿翔的柚子,也很搶手,就連小朋友都搶著要。

主持人阿松VS.阿翔:「果然都是喜歡年輕的,妹妹啦,你在看什麼!當然是妹妹!」

中秋節不賣月餅柚子,改作愛心賣郵冊,數百位名眾熱情捧場,讓活動更添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浩角翔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476

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