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鶯5:3克襪續拚外卡 殷仔無關勝敗

記者 邱柏達 /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9 11:37

季後賽還有希望的金鶯,今天由陳偉殷先發,出戰全大聯盟打擊率第二高的波士頓紅襪,殷仔幸好狀況隨即回穩,這場比賽主投5.2局丟掉3分,飆出5次三振,很可惜再度跟勝敗無關,金鶯在延長賽5比3擊敗紅襪,繼續跟外卡排名領先的球隊拉近距離,另外今天台灣投手李振昌跟羅嘉仁,在球隊比賽中都有上場,創下台灣3位投手,在大聯盟同天亮相的歷史紀錄。

9月出賽,一場都還沒有贏過,陳偉殷今天先發,強碰打擊凶悍的紅襪。賽事主播:「陳偉殷所屬的金鶯隊,他們是一個很能夠把,哇,這一球92英哩的速球,在右外野方向,這球恐怕留不住了,這球被打擊出去,在中外野方向,陳偉殷站在那個地方看。」

紅襪重砲部隊,給殷仔很不好過,2發全壘打,打得陳偉殷好懊惱,5.2局殷仔被敲出11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5次三振失掉3分,這回又再一次跟勝負說BYE BYE。

巴爾的摩金鶯投手陳偉殷:「這3分其實都是全壘打,被打全壘打造成的,只能說自己還要加強。」

賽事主播:「相反方向,結果是,哇,這一球95英哩的速球。」

球速有飆出來,殷仔雖然無奈退場,至少狀況回穩還算有收穫。賽事主播:「面對這個曲球,結果打擊出去,這支安打。」

金鶯鏖戰到第12局,才5比3打退紅襪,而今天台灣投手出現在大聯盟球場上的,還有印地安人隊的李振昌,太空人的羅嘉仁也有上場,表現也不錯,寫下台灣3投手同一天亮相的歷史紀錄,金鶯擊敗紅襪,外卡排名雖然不變,但是跟前一名的印地安人,勝差拉近到只剩0.5場,繼續努力爭取外卡資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25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