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打綠北京LongStay 駐唱6場賣光

記者 莫祥珍 蔣紀威 / 攝影 吳家瑋 高英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8 21:10

最近歌壇有個特別現象,是發片除了在台灣辦記者會或預購簽唱會,也會在大陸辦規格相當的宣傳活動,像是最近蘇打綠樂團不僅在北京舉行發片記者會,還LongStay3週,在當地livehouse駐唱,一連6場門票賣光,也凸顯歌手在台灣大陸兩地都要搶曝光的現象。

樂團蘇打綠:「我好想你,好想你,卻欺騙自己。」

來到北京LongStay,蘇打綠樂團還在livehouse駐唱,少不了蘇打綠一貫跟歌迷互動的親切作風。樂團蘇打綠vs.歌迷:「怎麼大家最近都這麼喜歡,黃色小鴨,在北京,喔,不久後會在台灣,誰怕誰。」

也引發大家好奇,難道也想西進賺人民幣嗎?不過到北京長住,蘇打綠樂團這樣說。樂團蘇打綠:「因為我們放入了大量的中國詩詞,還有音樂元素,所以這一次就來北京,作為我們重點的城市。」

北京住3個月,一連開唱6場,門票通通搶光,一張票價也親民,換算台幣1千多塊,每一場吸引上千粉絲搶著聽歌,不只演唱自己的歌,還翻唱小鄧經典曲。樂團蘇打綠:「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台下歌迷嗨到不行,不只駐唱,蘇打綠發片記者會也在大陸北京舉行,相較台灣預購簽唱會,還有戶外演唱,兩邊規格相當,不只蘇打綠,羅志祥、蕭亞軒加盟新唱片公司,也是在大陸,宥勝發片記者會,也在大陸,也凸顯歌壇越來越趨向,在台灣跟大陸,都各有一場大型記者會,就是要在兩地各自爭取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打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86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