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小虎攻小巨蛋 扭腰跳恰恰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7 19:27

即將在9月21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的蔡小虎,是台語男歌手的第一人,為此他近來勤加練舞,還邀來本土劇女星白家綺一起共舞,2人會有什麼火花,外界矚目。

這群人扭腰擺臀,簡直像是群魔亂舞,喔喔喔,不是啦,人家是在練舞啦,台語實力派唱將蔡小虎,為了小巨蛋的演唱會,正在緊鑼密鼓特訓練舞中,咦?這位妖嬌美麗的辣妹,看起來頗眼熟。

蔡小虎邀來風水世家的豔妃白家綺,擔任嘉賓,發揮戲劇舞蹈功力,不必開金口獻唱。白家綺:「很開心,然後也是有不一樣的挑戰,老師今天說我是女王,被抬起來的感覺,就覺得非常的榮幸。」

歌手蔡小虎:「(舞曲)有3首歌很棒,但是又何奈都是日本歌。」記者:「但是又何奈最近很紅你知道嗎?」蔡小虎:「真的嗎?」

小虎老師真潮,選歌都選到時下正夯的總鋪師梗。總舖師電影畫面:「這道菜以前叫但是又何奈。」

蔡小虎:「真的嗎?我不知道耶,這首歌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是鄧麗君唱的Dancing all the night。」

只是難為了蔡小虎,56歲的年紀,唱唱跳跳太久,真的會吃不消。蔡小虎:「畢竟也是有點年紀了,我現在都努力在運動,我現在都快走一小時,然後昨天開始慢跑,還有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雖然看不出很大的效果,可是我會努力。」

記者:「小虎哥你有節食嗎?」蔡小虎:「有阿,現在都不吃消夜了,前陣子出國作秀,慶功宴吃太多,現在罪惡感很重。」

趁著練舞空檔,趕緊塞下一塊麵包充飢,蔡小虎為了演唱會,不僅要節食維持身材,還要持續運動保持體力,儘管演唱會門票已經近乎完售狀態,讓蔡小虎鬆了一大口氣,不過,想唱的歌曲太多,選歌問題也讓音樂總監洪榮良大傷腦筋。洪榮良:「100多首歌,刪到剩40首。」

蔡小虎:「我很怕會唱超過11點,這樣會被罰錢耶。」

女人緣超好的他,也邀請來4位女明星助陣,增加看頭。蔡小虎:「有張秀卿、龍千玉、白家綺,還有最有看頭的陳美鳳。」

洪榮良:「這次就剛好用他的招牌曲『春夏秋冬』當作4個主題。」

用招牌歌當主題,也同樣要用清唱,來做為開場秀,至於精彩節目如何,還是留待演唱會舞台上,見分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小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46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