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鐘響教室攏嘸人! 老師傻眼PO網自嘲

記者 廖宗慶 廖靖尹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7 12:46

台灣教育出了什麼問題?桃園的開南大學開學第二天,就有學生集體缺席,上課時英文老師走進教室,卻是空無一人,詢問教務處後確認沒走錯教室,無奈的只能拍照PO網自嘲,校方解釋,因為上課和加退選課的時間衝突,學生才會沒到教室。

開學第二個禮拜,同學認真上課,有人埋頭猛抄筆記,有人專心盯著黑板,但前一個星期可不是這景象;英文老師的臉書上出現這張照片,教室裡40、50個座位空蕩蕩,一開始以為走錯教室,詢問教務處確定沒問題,難道整班學生一起蹺課了?老師無奈PO照抒發心情,沒想到自己會碰上韓劇裡的離譜情節。

「學校2013」:「本來是補習班的學生,從昨天開始打電話不接,簡訊也不回。」

其他班級學生:「我們開學時間比較早,可能有些人是把時間記錯了,如果說故意蹺課不來,也太沒有禮貌了。」

其他班級學生:「因為我們班也有類似這種狀況發生。」記者:「真的唷,為什麼會選擇整班蹺課?」其他班級學生:「可能不習慣學校老師的教學方式。」

別班學生坦承曾經全班一起蹺課,只為了想向老師表達不滿,但林姓英文老師不認為班上學生會用學業成績賭氣,出面緩頰應該是誤會一場。林姓講師:「上週二那一天,那個時段剛好我們在做加退選的動作,剛好10點他們開放系統,其實到課率都是相當好的。」

學生為了選課,犧牲上課時間,校方表示是否補課由老師決定,因為大學講求「自主教育」,不會過度干涉學生出缺席,但如果一學期有1/5的曠課紀錄,學生就無法拿到學分,只是看看這場景,早上8點多的課,不只學生滑手機,還有人直接趴下補眠,這種「自主教育」似乎過了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蹺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71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