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吃一點訣】 魚排三明治夾葡萄 口感酸甜去腥味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7 10:14

許多海鮮料理,為了要去除魚腥味,通常都會撒上檸檬汁,不過有一名餐廳業者,則是在魚排三明治裡,加了「去皮葡萄」,利用葡萄降低魚腥味,再淋上獨門「蝦卵醬」,一口咬下,不但能品嚐到水果的鮮甜,還有濃濃海鮮味。

大口咬下,三明治麵包酥脆口感,軟嫰的多利魚排入口即化,嘴中爆開果香味,酸中帶甜,原來,這裡面加了秘密武器去皮葡萄。業者老賴:「搭配一些新鮮水果,然後來取代本來食物的腥味,然後讓食物的甜味更顯現出來。」

業者推出「魚排三明治」創新吃法,滿滿的葡萄,用來取代傳統檸檬汁,不只降低魚腥味,還能帶出魴魚的甜味。顧客:「麵包裡面的魚是軟的,吃起來外酥內軟,然後再搭配上有葡萄清新的感覺,吃起來非常的特別。」

小心翼翼控制火侯,把煎的油油亮亮的魴魚,放進剛烤好的麵包,吃起來外酥內軟,最後淋上店家的獨門醬料,一顆顆蝦卵在口中融化,搭配塔塔醬,讓你一口就能吃到濃濃海鮮味,業者堅持不油炸,就怕破壞魚排原始風味,三明治裡加了四樣蔬果,號稱一份2百卡,吸引不少喜愛輕食的顧客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葡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502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