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明年經濟保三望四? 企業界:政局先穩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王義漳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6 22:21

今晚賈伯斯傳電影首映會,吸引不少企業界大老出席,但談到最近國內政爭,讓不少政策,恐怕無法如期通關,增加經濟不穩定性,企業董座都很憂心,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甚至說,明年經濟成長率想保三望四,別吵架可能有機會,否則民間只能靠自己了。

賈伯斯電影舉辦特映會,企業界大老紛紛出席,只是國內政爭恐怕影響經濟,再度成為焦點。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民間自己想辦法啊。」記者:「那經濟成長率可能,明年可達到保三望四的部分。」施振榮:「只要大家不吵的話,自然就可以更上一層啊。」

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政治不要影響到經濟,大家的想法都差不多,有一個穩定的環境還是很重要。」

17日行政院長江宜樺將到立法院做施政報告,面對院長王金平,想爭取明年政府總預算,以及通過各項政策,就怕卡關,新計畫變成「無米可炊」,也難怪企業界都很憂心。

只是馬王政爭,2014六都大選,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是否會跳出來,也成關鍵。記者:「你跟連勝文很好,那你支持他競選市長嗎?」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哇,這更不能講,之前不是說他老婆很反對,你們好厲害喔。」記者:「你有聽到這消息嗎?」辜仲諒:「我只能說你們好厲害。」

和連勝文從小一起長大,親如兄弟,辜仲諒這番話是否代表連勝文對台北市寶座已有「進擊」準備,這下馬王相爭,連家又明顯挺王,政局演變似乎動見觀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519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