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入懸殊+傳統 王菲離婚傳因婆媳不和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6 17:34

王菲、李亞鵬離婚原因,眾說紛紜,現在大陸媒體更盛傳,雖然王菲為了討好婆婆,還大老遠的邀請她來北京一起生活,但這婆婆不管是婚前還婚後,都不喜歡王菲,加上雙方經濟收入過度懸殊,大男人主義的李亞鵬,又無法接受王菲不為他再生個兒子,兩人才會漸行漸遠,對照李亞鵬在2008年演過的家庭倫理劇,似乎就是他真實人生的寫照。

大陸劇「我們倆的婚姻」:「從妳進我們家門的第一天開始,妳就存心跟她過不去,直到後來已經發展到,她要看妳的臉色說話。」

2008年,李亞鵬和大陸女星苗圃主演的「我們倆的婚姻」,講的是家庭倫理劇。大陸藝人李亞鵬(2008):「我認為這部劇對於任何一個家庭,這個家庭只有夫妻二人,再加上這個孩子的問題,有婆婆啊、雙方家長,雙方家庭的問題,我覺得這些都有一個借鑑。」

說是要做為借鑑,但過了5年,卻也步上離婚一途,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李亞鵬(2008):「一個家庭的矛盾終究會爆發。」

這些矛盾,指的很可能就是王菲和李亞鵬母親之間的婆媳問題,因為自稱是男方親戚朋友的網友馬軒,在微博PO文,說王菲與婆婆長期不合,婆婆去家裡,她都不會下樓來打招呼,婆婆還常說,要不是為了看李嫣,根本不會去她家,李亞鵬的其他親戚朋友也是一樣待遇,雖然李亞鵬常常為王菲緩頰,卻似乎也免不了一場戰爭。

李亞鵬(2008):「結婚不僅僅是兩人的問題,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

更有大陸媒體報導,王菲跟婆婆關係,不管婚前、婚後,都處在很惡劣的狀態。歌手王菲:「我們家就陽氣很,就陰盛陽衰。」李亞鵬:「對,還有4個阿姨。」主持人:「還有4個阿姨?所以你在家很重要?」李亞鵬:「嗯。」

王菲還曾經大老遠飛到烏魯木齊去請李媽媽來北京同住,不過觀念傳統的婆婆,對這媳婦一直不滿意,加上雙方經濟收入過度懸殊,大男人主義的李亞鵬,又無法接受王菲不為他再生個兒子,兩人才會漸行漸遠。

大陸劇「我們倆的婚姻」:「這是女人的悲哀。」

對照戲裡的台詞,這番話,恐怕也讓王菲聽了心有戚戚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亞鵬#王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323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