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馬主席督軍黨團大會! 要藍委喊「王院長」


發佈時間:2013/09/16 12:58

趕在明天開議前,要迎戰還有王金平的立法院,馬總統今天親自坐鎮黨團大會,過去召開的行政立法協調會,因為排除王金平而停開,改為黨團大會。不過下午自家立委來得零零散散,有人甚至簽完名就閃,晚上便當會很多,委員表明「不想聽總統抱怨王院長」而缺席。馬總統今天叮嚀自家立委,要喊王金平「院長」,釋出善意。

記者vs.國民黨立委:「委員聊一下嘛,委員。」

不說、快閃,不然就是匆匆丟下這一句。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我想我不會去,在這個氣氛之下,吃這種飯也很難過,難道要去聽馬總統抱怨王院長嗎?」

國民黨立委廖正井:「我們吃飯就聽他講就好了啊,不就很好了嗎?」

趕在開議前,馬鍘王後要辦便當座談,立委們私下嘀咕,大人吵架,幹嘛要小孩去聽解釋,怎麼回都尷尬;但更尷尬的還有,沒有王金平的黨政平台,媒體大陣仗,來的記者比委員還要多。

簽到處,王金平是空白,馬主席親自督軍,近40個國民黨立委捧場,但有人簽完就閃,座位東空一塊、西空一塊,似乎消極抗議,過去開議前,行政、立法兩院協調會,馬、王喊團結已成過往。

這時馬家軍上場,狠嗆訴諸團結。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服貿協議沒有過,就是當初我們大小黨鞭都簽字了,表決有什麼關係,表決有什麼關係,他們(在野黨)就算團結一致,表決一百次都贏,我們多委員在抱怨,行政部門在上游拉屎,我們底下清不乾淨,還嫌我們清的不好。」

還虧江宜樺領軍的行政團隊,第一次在開議前,沒開行政立法協調會,砍王後,馬江坐鎮黨團大會,沒有王金平的黨政平台,零零散散的自家委員,反應現階段微妙的國民黨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20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