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駭人分屍 死者不排除負賭債越南妻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6 12:49

台南警方偵辦女子遭人分屍案進入第4天,專案小組公布被害女子畫像後,一名高雄男子指認死者與他越南籍太太神似,他說太太積欠大筆賭債後行蹤不明,是否因此遇害,警方將進一步比對DNA確認,另外,警方也發現死者穿耳洞,左耳位置正常,右耳卻明顯偏高,希望民眾仔細辨認。

員警:「爛泥很深。」

經過一整天,魚池的水終於抽乾了,不過又下了一場雨,整個池子滿是污泥,員警初步搜索,找到不少塊車牌,但沒有發現凶器或屍塊。員警:「人會插住,沒辦法走,我摸過都沒有。」

散步意外在草叢裡叼出斷臂的狗狗也再度出動搜尋,駭人的分屍案,目前只找到2隻手臂及頭顱,身體下肢仍不明,警方公佈畫像後總共接獲16件民眾指證案,排除了12件!其中1名男子說像是自己越南籍太太,她因為賭博欠下60、70萬元的賭債,說要回越南卻失蹤。仁德分局副分局長鄭安章:「目前我們持續釐清,還沒完全排除,現場附近是有很多外籍勞工的工廠。」

警方說,發現斷臂的地點附近有不少外籍勞工出沒,9月11日還曾發生外勞打架的意外,跟案件有沒有關?還要追查。

另外,警方也發現死者右耳耳洞明顯偏高,左耳卻是正常的,希望民眾能留意這特徵,協助警方確認死者身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45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