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是慈悲! 王菲:多年婚姻學到因果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劉若媺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6 12:33

王菲和李亞鵬離婚,把7歲女兒李嫣的撫養權交給李亞鵬,外傳這是王菲對李亞鵬最後愛的表現,因為王菲曾經說過把愛情定義為一種慈悲,和李亞鵬多年婚姻中學到的是因果,儘管2人剛離婚,但就有命理師開始預測王菲在3年後可能出現第3段婚姻。

歌曲「因為愛情」:「因為愛情,不會輕易悲傷,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原本幸福的模樣在一紙離婚聲明中畫下句點,王菲曾經說過覺得愛是種慈悲,幸福的定義是有方向在路上,和李亞鵬在這條路上多年,學到最大的功課是因果,而人生最大的善就是懂得因果。歌曲「因為愛情」:「因為愛情,在那個地方,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蕩。」

當初「因為愛情」替李亞鵬主演的電影獻唱,但其實李亞鵬最愛的是王菲的這首歌。歌曲「傳奇」:「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大陸藝人李亞鵬:「跟我們那時候認識的情景很像,人群中看了一眼。」

曾經受訪時透露2人的相遇就像「傳奇」這首歌的意境一樣,沒想到最後分開卻也是因為不能接受傳奇,讓王菲好友邱瓈寬有感而發在微博寫下,她沒結婚前已經是個傳奇了好嗎?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說李亞鵬早在結婚前就知道王菲是傳奇,如果不能讓自己也變傳奇,那就只能仰望她,結婚8年燒掉人家一半財產的人,才真是傳奇中的傳奇。

不過離婚消息才剛傳出,就有香港命理師預測王菲3年後還會有第三段婚姻,引發外界猜測會不會跟舊愛謝霆鋒以及前緋聞男友黎明再續前緣。命理師詹惟中:「2個(和謝霆鋒)非常合互相加分,但會不會再復合?我覺得不太可能。」

但台灣命理師覺得王菲性格是頭也不回的人,跟舊愛機會不大,不管如何,粉絲們都很希望天后能幸福,再寫人生傳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66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