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菸誠品訊號「通一家」 手機上網卡卡


發佈時間:2013/09/1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誠品松菸店開幕後,儼然成為北台灣文創的大本營,不到一個月已經吸引超過70萬人次造訪。不過民眾抱怨裡面手機的收訊很差,除了特定的一家電信業者外,其它家幾乎在裡面沒有收訊,尤其無法手機上網。原來松菸文創園區的腹地太大,只有一家電信公司因為屬同集團,當初直接在賣場內設基地台,其它家電信公司目前打算跟進,看能否也進入設點,或用共站的方式使用基地台。

松菸誠品開幕將近一個月,平均每天將近2萬5千人造訪,尤其假日更是擠得滿滿滿,不過許多民眾一拿起手機都會碰到這樣的狀況。記者:「網路的部分是在幹嘛?」民眾:「搜尋中,就算取消要再重新開(網路),它還是沒辦法。」

在店內,部分電信業者的3G訊號超微弱,只有一家收訊好,差異有多明顯呢?訊號弱的電信公司在一樓大約是3到4格的收訊,而且行動網路時有、時沒有,相較訊號強的電信公司就是滿格。

更慘的是,如果坐手扶梯到B1,尤其在美食街,訊號弱的完全沒有收訊,手機無法上網,而訊號強的那一家還是滿格。民眾:「打卡,然後看一些資料,用手機是沒辦法的,行動網路是沒辦法用,所以要上來用。」

身為松菸誠品房東的台北文創表示,當初在開幕前,曾邀請各大電信公司共站一起使用基地台,但沒談成;現在民眾需求量大增,各大電信公司打算和台北文創再談一次,看看是否以付租金的方式共站使用基地台,讓民眾不要邊逛街還得邊跑到戶外上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536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