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卡轎車頭無煞車痕 翁撞妻推百米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5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傳出一起人倫悲劇!一名62歲的蔡姓男子開車追撞一台機車,機車卡進汽車車頭往前開了100公尺才停下來,機車騎士當場頭破血流,送醫不治,員警到現場處理才發現肇事者和死者2人是夫妻,結婚超過30年,由於現場沒有煞車痕跡,蔡姓男子被懷疑涉嫌故意殺人!

紅色的機車卡進銀色轎車車頭,轎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這一起車禍肇事者是一名62歲的蔡姓男子,他開車撞上機車,往前開了100公尺才停下來,機車騎士被撞的頭破血流,員警到現場處理才發現肇事者和機車騎士是結婚超過30年的夫妻。蔡姓男子小舅:「照這個現場看,這就不正當,這就故意的呀。」

老夫老妻是有什麼深仇大恨,讓蔡姓男子的家屬都認為是故意殺人,儘管蔡姓男子自己辯稱不知道撞到的是妻子,但是現場沒有煞車痕跡,似乎並不尋常。新營分局副分局長楊慶裕:「發現蔡姓的肇事者與其妻感情並不融洽。」

蔡姓男子太太原本是要騎車去上班,在馬路上被丈夫追撞,因為傷勢太重,頭顱破裂、胸腔凹陷,大量出血死亡,2人育有1子3女都已經成年在外,得知爸爸撞死媽媽,被依照殺人罪嫌偵辦,對家人來說很難承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720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