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務糾紛! 陸首艘郵輪遭韓國扣留

記者 莊志偉 郭俊維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5 11:54

大陸航運業今年初才推出號稱大陸第一艘,4萬7千噸級的豪華郵輪「海娜號」,不料最近就出事了2天前,這艘郵輪載著2300多人,航行到韓國濟州島,竟然遭到當地官方扣留,理由是大陸2家觀的船務公司發生財務糾紛,竟然一狀告到韓國,結果造成全船旅客被扣在船上至少30多小時,哪都去不了。

排水料4萬7千噸,聳立在海上足足有10層樓高,這是大陸航運界引以為豪的「海娜號」,然而這2天,她卻因為韓國法院一紙公文被扣押在濟州島,哪都去不了。大陸央視主播:「中國內地首艘豪華郵輪海娜號,被韓國濟州地方法院扣留,船上有2300多人,其中大多為中國人。」

財務糾紛鬧上外國法院,船務公司沒料到,韓國法院真的在13日海娜號準備駛離濟州島前動手扣船,船上1659名遊客跟著遭殃,被困在郵輪裡至少30多個小時,船長唯一能做的就是24小時開放所有娛樂設施,讓旅客解悶。韓國濟州島官員:「計畫允許乘客,在海娜號啟航前下船在濟州旅遊。」

韓國政府開放旅客下船到濟州島觀光,但事情還沒解決,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艘船至少要等星期一韓國法院上班,讓船公司繳交近8500萬台幣保證金才能脫身,至於船上旅客,大陸方面打算派飛機先接他們回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65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