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峰自爆已離婚 傳秘戀章子怡數月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5 11:46

王菲與李亞鵬離婚,震驚演藝圈,而就在同一天,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的導師汪峰,也自爆婚變,經紀人也證實他恢復單身,大陸媒體報導汪峰離婚導火線可能和日前傳出與撒貝寧分手的章子怡有關,2人似乎已經秘戀數月,還被網友目擊在美國牽手約會,不過大陸媒體報導,雙方都否認秘戀傳聞。

「中國好聲音」導師汪峰:「這是關乎夢想與前途的對決。」

戴著眼鏡長相斯文的汪峰,因為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的導師,人氣扶搖直上,不過就在菲鵬戀8年婚姻劃下句點震撼演藝圈之際,汪峰也在微博透露離婚的訊息。大陸記者:「終於告別了曾經的那些煩擾的紛爭,終於看輕了這生命中不能夠承受之重,終於回到了一個人充盈清澈的生活。」

汪峰是一名大陸搖滾歌手,曾經獲得大陸音樂風雲榜最佳男歌手,2003年和四川主持人齊丹結婚,不到1年就離婚,2005年又與當時年僅18歲的嫩模葛薈婕未婚生女,去年再傳出他娶了第二任太太並生下女兒,但是他絕口不提。

大陸記者:「我會有屬於我的幸福,就在不遠的地方,從此,我依然相信愛情,相信未來。」

網友懷疑汪峰所說不在遠方的幸福指的是章子怡,因為網路上日前瘋傳一張汪峰打麻將的照片,一旁的女子雖然只有側臉,但是酷似章子怡,此外,2人在今年7月也被港媒拍到一起看陳奕迅演唱會,坐在一起並戴同款眼鏡,甚至有網友說,在美國洛杉磯看到章子怡與汪峰牽手。大陸女星章子怡:「其實我們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不知道這段情感會不會成功。」

而章子怡目前也被盛傳已經與大陸主持人撒貝寧分手,種種時機的巧合,都讓汪章戀傳得沸沸揚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子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79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