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為「鍘王」抱不平? 連戰夫人頻點頭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清波 邱智鈞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5 00:35

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過法律戰,暫時保住了國民黨黨籍和立委資格,但馬總統堅持用黨紀開鍘,強硬的態度和過程,引發批評,先前黨內大老連戰,先透過辦公室批評這樣的作法不盡周延,「侮辱王金平」,但當時府方不為所動,甚至「頂撞」連戰,強調「是王金平不尊重司法」,連戰夫婦在「鍘王」後首度公開露面,夫人連方瑀在被問到是否為王金平抱不平時,頻頻點頭!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人連方瑀:「半年沒見了。」

連戰夫婦接受國台辦邀請,盛裝出席國家戲劇院,夫婦倆看戲,換換心情,談興好的很,只是前一秒還有說有笑,下一秒。記者vs.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婦:「主席,對馬總統對待王院長的方式,是不是有意見?」

連戰愣了一下,卻沒否認,哈哈大笑當作回答,馬總統堅持用黨紀重懲王金平,引發黨內大老不滿,連戰認為這樣處理不夠周延,先前就透過辦公室,批評用這種方式,根本是在侮辱王金平,只是就算榮譽主席幫忙講話,府方照樣有所堅持。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09.10):「馬總統並無意不尊重,或屈辱王院長,是在王院長打電話給柯建銘、曾勇夫、陳守煌,談及司法關說的那一刻,司法就陷入了屈辱。」

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不是馬總統不給王院長基本尊重,是王院長沒給司法基本尊重。」

記者:「會為王院長抱屈嘛?夫人會幫院長抱屈嘛?」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婦:「對。」

用力點頭,回答簡潔用力,連戰不方便明說的,太太連方瑀代打,馬總統「鍘王」不成,黨內大老的態度,盡在不言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33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