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成忌日!爆炸喪命 家屬控軍方說謊

記者 吳怡玲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4 18:54

12日晚間,國防部進行冷氣冷媒填充工程時,發生爆炸案,造成工程人員林育生和上士林逢春死亡,林逢春的家屬指控,第一時間,國防部還想粉飾太平,通知家屬林逢春只是吸入性嗆傷,也沒有派車到宜蘭,接林逢春年邁的雙親到院探視,沒想到家屬趕到醫院,林逢春卻已經命危,家屬質疑國防部遲遲不肯公布意外發生原因,內情可能不單純。

低著頭,臉上掛著淺淺微笑,這一幕家屬再也看不到了,他是29歲的上士林逢春,因為一場爆炸丟了性命,12日晚間,國防部進行冷媒灌充作業時,突然發生爆炸,監工的林逢春,因為鄰近冷氣壓縮機,被爆飛好幾公尺,送醫後宣告不治,這一天,剛好是他的生日。死者林逢春姐姐:「你知道媽媽有多心痛嗎?生日跟忌日是同一天。」

晚間10點多軍方通知家屬,卻沒在第一時間表示要派車到宜蘭接雙親,等家屬自行趕到醫院,發現林逢春全身焦黑,只有穿著鞋子的雙腳是完好的,都要送回家了,又折騰了好幾個小時。

死者林逢春表哥:「在醫院裡面迴避,走了1個多小時,在躲避記者的追蹤,幾乎是不太可能,爆炸還連動到3樓上面,還有人會嗆昏,為什麼事情要到像洪仲丘案一樣,追到哪一個情節,才要透露什麼情形,再來做斟酌,要怎麼應對我們家屬!」

身為冷氣技師的表哥,認為國防部沒有說實話,軍方則解釋,第一時間不了解狀況,才會傳達錯誤訊息給家屬,但家屬認為軍方沒有記取洪仲丘案的教訓,不排除自力救濟,尋求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4550

0.6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