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炭」烤肉夯 電烤爐、煎烤盤熱賣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4 18:47

中秋節倒數,可能不少觀眾已經趁這個週末先烤肉,環保、健康意識抬頭,今年烤肉器具也進階,不用炭火的電烤爐賣得特別好;此外在食材上,廠商也各拚噱頭,像火鍋料廠商推出湯烤,其實就是丸子拿來煮湯和火烤兩種吃法,還有賣場業者推出重磅數牛排,號稱比臉還要大。

TVBS記者汪倩如:「比臉還大的牛排,賣場搶中秋商機,在食材上下功夫。」

牛排足足有600克,不同於肉片或串烤,這是美式牛排烤法,一大片就是全家人份,食材更進階,還有專賣火鍋料廠商也推出湯烤,同一款料煮火鍋、上烤爐一起來,不過說穿了,其實就是丸子有水煮和火烤兩吃的差別。

起司馬鈴薯一份一個碟子,馬鈴薯已經先預熱全熟,起司醬小包裝只要加熱就可以吃。賣場業者林夢紹:「在食材上會求精緻、會求特別,至於在烤肉用品的部分,大家也會講究健康、方便快速。」

烤肉鍋具也不一樣,網子下面沒有炭火,靠插電熱鍋成為今年主流,賣場一口氣就推出近10種煎烤器、電烤爐,少了炭更環保健康,或是在炭火上加個烤盤,烤肉、烤魚能受熱均勻,也不怕燻黑,中秋倒數,食材器具一起進階,各處烤肉飄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32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