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抗軍公開斬首俘虜 孩童目睹圍觀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4 18:26

聯合國政府針對敘利亞使用化武問題的調查報告週一就會公布,但正當全世界譴責敘利亞政府疑似動用化武毒殺平民時,在敘利亞更多不人道的畫面曝光了,有西方記者拍到反抗軍當眾處決政府軍俘虜的方式,不但公開斬首,甚至還有大批兒童在旁邊圍觀。

男子手腳反綁被送到刑場,而行刑現場則是坐著一排小男孩,他們全程目睹血腥的處決過程,當人頭落地,臉上沒有表情,似乎已經習以為常。時代雜誌國際部編輯葛許:「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反抗軍,而拍照的地點是靠近阿勒坡的一個小村莊。」

正當大家撻伐阿塞德疑似使用化武攻擊平民的時候,諷刺的是,當地反抗軍殘酷私刑處決政府軍的行動也從未間斷過,而有報導指稱,這些劊子手根本就是基地組織成員。

砲聲隆隆,沒有間斷,這個國家的內戰從未停歇。CNN記者:「我們現在要看敘利亞是不是會主動交出化武,而大家正在期待的是,星期一聯合國的最終檢查報告出爐。」

潘基文已經暗示,的確有查到使用化武的證據,但他不能確定是誰做的,儘管美國一口咬定阿塞德就是毒殺孩子的大魔王,但再看看這些反抗軍動用私刑處決俘虜的殘忍畫面,恐怕兩邊都非善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敘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484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