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仔命名票選 原乳名圓仔最高票!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劉若媺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4 18:22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圓仔,出生至今已經70天了,動物園幫超萌的圓仔,舉辦貓熊寶寶命名活動,經過1個多月,共1萬2千多名參與徵名,動物園公布6個獲選名字,最後還是以「圓仔」獲得最高票,最後結果,還是要進行第二階段民眾票選,圓仔名字才會揭曉。

眼睛眨呀眨,躺在樹葉上的圓仔,四腳朝天,就像是躺著跳舞,圓仔一會兒滑滑小手,再踢踢後腳,這超萌的模樣,令人看了會心一笑,出生至今70天圓仔每天緊緊跟在媽媽圓圓身邊,圓圓對圓仔疼愛,更是照顧無微不至,仔細看,團團每天把圓仔抱在一塊睡覺,或是貼心地叼著,將寶貝女兒圓仔移到旁邊休息,母愛精神發揮淋漓盡致。

圓仔可愛極了,動物園首度公布,由1萬兩千位民眾票選結果,包括圓仔、團圓、圓寶、粉圓、湯圓、圓仔花,被選出來6組名字,共同特色就是每個名字都有「圓」,其中「圓仔」得到1219票,深受民眾青睞。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吳怡欣:「其實我們就是看最後最高票」所以現在會有多少」鼓勵大家都來網路投票。」

第一階段命名結果出爐,入選冠軍名字,仍然是「圓仔」,動物園將繼續進行,第二階段票選,小貓熊圓仔最後的「名字」,將在10月26日正式揭曉,圓仔萌樣,又再一次地融化每個人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74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