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馬王政爭 網友諷「螞蝗」除「大石頭」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3 19:11

馬王政爭引發網民效應,不到2天時間,臉書已經有12萬人連署罷免馬英九,網路上也越來越多人在Kuso,現在就連馬英九2008年競選廣告,也被拿出來說,當時廣告諷刺民進黨政治混亂、經濟衰退的這段台詞,卻像現今台灣社會的寫照,顯得格外諷刺。

2008年馬英九競選影片:「台灣的現狀讓人焦慮不安!」

這是馬英九2008年,競選總統批評民進黨的宣傳影片,不過前十秒的這句話。2008年馬英九競選影片:「政治混亂、經濟衰退,這是民進黨的失敗,不是我們台灣人的失敗!」

被網友說,簡直就是在講現在的台灣,讓人看了作噁,網路上也出現很多Kuso情節,有網友畫成漫畫,稱馬英九是皇上,說到林益世、賴素如、李朝卿都收押禁見了,馬英九只是呆坐不語,甚至還打瞌睡,但竊聽到老王在關說,卻馬上起身要抓,憤怒表示還有王法嗎?用來諷刺馬英九處理態度兩極化。

還有人說馬英九對大陸是採取貓咪軟姿態,被老百姓批評,則是只用一隻耳聽,但在進行政治鬥爭時,卻變成一隻老虎,諷刺面目會隨著各時期有所不同。

民眾:「我覺得這活動(罷免他),還滿有意義的,因為馬英九最近做的好像不是很好。」

民眾:「因為台北人好像比較講究法理,南部非常講究人情,也沒有說誰對誰錯。」

針對馬王政爭,民眾看法兩極,但有網友還將馬英九比喻成螞蝗,說到螞蝗要登基了,當然要先鏟除大石頭,也有人說馬早被架空了,王皇帝才是民眾支持的,網友發揮創意,連電影也沾上邊。

電影「決勝機密」:「你和懷特的所有對話,我們都錄下來了。」

電影「決勝機密」也玩竊聽的梗,描述電信企業諜報遊戲,與馬王政爭竊聽情節不謀而合,國民黨茶壺內風暴,網友、片商都沒忘記軋一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英九#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20

0.119